|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明佳达电子有限公司

集成电路, 二三极管, 功率模块, 电子元器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苹果iphone5S液晶总成 显示屏总成
苹果iphone5S液晶总成 显示屏总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4苹果iphone5S液晶总成 显示屏总成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3 16:35
  询价
详细信息

“苹果iphone5S液晶总成 显示屏总成”参数说明

主屏材质: 苹果iPhone5S 屏幕尺寸: 苹果iPhone5S
屏幕色彩: 苹果iPhone5S 苹果: iPhone5S

“苹果iphone5S液晶总成 显示屏总成”详细介绍

本公司长期供应苹果全新原装 iphone5S液晶总成 屏幕5S 液晶总成 显示屏总成

明佳达电子是一家出产和批发出售为一体的公司,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一向遵循“用心做专业”的运营理念,自主出产TP系列及iphone总成以其优质的质量及咱们高效的效劳,杰出的诺言深受广阔国内外客户期待。
 

公司首要运营商品有:iphone4代液晶屏总成、iphone4s屏幕总成、iphone5 5S 5C 液晶屏幕总成,A规,B规均有,成色好,质量佳,价格有优势,供货安稳。

工厂苹果5S屏幕iphone 5S手机液晶屏幕总成iphone5S显示屏lcd屏幕

 联系方式:13925277766 陈先生

联系QQ:2850151598   


1、液晶显示屏易碎物品,发货前我们都会测试过确保没问题的,包装方面也很妥当,采用专用的小泡沫箱包装的.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

 

2、买家在收到货时请当面验收,签收前请先检查货物是否有破碎,破烂等有损坏的现象或缺少物品和物品不对等现象.如发现以上等不良象,请拒绝签收并及时联系我们.如买家在没有与我们联系的前提下签收完货物即表示对货物默认接受,并接受阿里巴巴诚信通规则中的表面一致规则.如签收后再告知出现此问题,请原谅本店不负责.

 

3、本店在非人为的物理损坏下提供一个星期的质量保证,7天内包换大家可以放心购买。每一块液晶屏测试没问题后出货前都会贴上我们的标签,收到货后请不要撕毁质保的标签,否则无法提供售后保障。(退换货时,请一定保证产品包装安全,确保产品与寄出的一样完好无损失)。


来源:深圳市明佳达电子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